江之泱泱

(论坛体)无意撞见两位上司的JQ,我的职业生涯还有救吗【二】

希望还有人记得这篇论坛体23333

上文:

求小红心和评论呐!~~



正文

.45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╮( ̄▽ ̄”)╭ 大家早上好呀!一夜激动地睡不着觉,看天一亮就来跟帖了……

楼主巨巨还好么?

.45.***********我爱学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早上好(。・∀・)ノ゙

.46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妹子起的也好早呀

.46.***********我爱学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……其实我并没有睡

(谁能体会学生党的痛~~)

.47.***********不打伞的蘑菇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天哪楼上要注意身体呀!长期熬夜会让心脏供血不足的

.48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不会是医生吧?

.49.***********不打伞的蘑菇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是啦,我只是一位勤勤恳恳工作的小护士而已,刚值夜班回到家

现在睡觉去啦

.50.***********我爱学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谢谢楼上关心,不过我确实觉得自己大概不久将会猝死(>_<)

.51.***********兔斯基的司机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大家早上好呀!

我猜想楼楼现在大概在单位等待最终的审判233333

.52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……可爱的楼主菇凉正奋斗在岗位的第一线没时间来看帖罢了

.53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啊!知情人出现了!大大让你昨晚上跑了,今天绝对不能再让你跑了!

.54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跑不跑,我上来就是为了爆料的(谁让我的狗眼天天被闪瞎)

.55.***********漫威CP皆本命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来了来了!(风风火火)

.56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咳咳,大家都坐好了,在下要开始爆料了!

可爱的楼主菇凉是我们单位新来的一个员工,与我属于同一个部门,工作任务却不是完全相同的。楼主菇凉口中的高冷的大上司其实就是我的直属上司(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┭┮﹏┭┮)

其实我发现两个人的JQ也有好一段日子了,真是觉得每天狗眼都要被闪瞎了好么!可是他们两个当事人却仿佛当局者迷,就隔着一张手纸了居然也没人拿去用掉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地还在原地纠结呢

不过就我看来,主要原因我觉得还是两个人做朋友与同事太长时间了,往往习惯了某一种特定的相处方式两人大概都不愿冒风险去打破它,况且我的上司又是那么一位高冷(傲娇)的人(小公举),就算另一位是小太阳恐怕一时之间也化不开那层冰吧!

.57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我占了沙发!!

.58.***********板凳与扁担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天哪这个属性好萌呀!阳光健气攻X高冷傲娇受,分分钟脑内一千字好么!

.59.***********楼上的楼下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感觉听上去两人还在朦胧期啊

可是楼主昨天看到两个人的壁咚了啊,难道是!……表白了??

.60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高冷上司:做什么?

阳光上司:有一句话我憋了好久了……

高冷上司:什么?

阳光上司:我想……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……

高冷上司(蹙眉)

阳光上司:你……喜欢我吗?

高冷上司:……

阳光上司:(慌乱)那个…不喜欢我没关系,我可以追求你直到让你喜欢上我!(按住肩膀壁咚)

高冷上司:谁说我不喜欢你?

.61.***********不打伞的蘑菇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什么鬼脑洞啦哈哈哈哈哈!

.62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60楼厉害了!

.63.***********福华不拆不逆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然后深吻,公主抱,拉灯!!

.64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60楼脑洞堪比黑洞

不过就我对我那个上司的了解,剧情大概只会是:

阳光上司:有一句话我憋了好久了……

高冷上司:哦,那你继续憋着吧

全剧终

.65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(#°Д°)

.66.***********漫威CP皆本命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哈哈哈哈哈哈威武小公举

.67.***********板凳与扁担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这属性太萌了哇咔咔咔咔!!

.68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话说好想看看两个人的颜值啊

求巨巨继续爆料继续撒糖!

.69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爆照怕是不能了,如果好心的层主被上司发现的话大概下场会被楼主菇凉惨十倍不止〒▽〒

上司来上司去的太容易搞混了,就称高冷上司为Q,阳光上司为L吧

其实层主首次发现两个人有猫腻是在刚上任没多久,天天看到Q桌子上放着一个新鲜的苹果(就是那种天天换的,层主有一个骄傲的鼻子),结果我每天特意观察了一下,不仅是苹果,甚至有时看Q喝的咖啡都是L每日准时准点送来的。层主有次好奇就问了Q,结果Q一脸淡漠地回了我一句不知道……不知道?!!哈?!!所以你就是心安理得得享受这份伺候是吧?!是吧?!本宝宝看不起你╭(╯^╰)╮

之后有一次让我彻底确定了两人的JQ,就是一次我们组团外出调查,然而本来晴空万里的天气突然狂风暴雨起来,本来说好和我们一块调查的Q突然死了心呆在车上不下去了,我去当时我简直是万脸懵逼加愤恨啊,老子可是要一个人拎着那些仪器走到现场去啊!碰坏了摔坏了宝宝就是把自己卖了也赔不起啊┭┮﹏┭┮。

之后我和L调查了一阵,L整个过程都在催我快点,真是的太不容易了我~~好不容易调查完了,L风风火火地就冲回车上去,又是我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往回走。然而就在我逐渐走近车子,透着迷蒙的大雨,我看到L背对着车子,打了把伞俯身正把Q抱在怀里,Q将脸埋在L怀中似乎在颤抖,L似乎在轻声安慰着什么。

然而都怪Q那个太好的眼神,居然在随意地一抬头看到了层主,结果本来还带着一丝柔弱的 Q突然变脸比翻书还快,刷的一下拉下脸来猛地把L推开,大雨路滑L本就弓着身子,没有站稳一个倒栽葱摔了过来,脑袋好巧不巧撞在层主的肚子上,还撞翻了层主护作宝似的仪器(ー`´ー)

闪瞎本宝宝的眼睛,又损本宝宝的仪器,都给本宝宝滚粗去!

.70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233333层主是藏了多大的怨念呐

.71.***********不打伞的蘑菇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天哪太甜了!

不过Q为什么不肯下车呢?

.72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Q是因为小时候经历了意外,所以比较害怕下雨天

.73.***********福华不拆不逆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这个梗太甜了,保护欲神马的再给我来十打!

.74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给我来一杯黑咖啡,对的不加糖的那种,啥?哦我不怕苦,这里太甜了

.75.***********兔斯基的司机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哇哦都爱的抱抱的呀!当真还在朦胧期吗??

.76.***********漫威CP皆本命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这两个人的朦胧期简直比人家的热恋期还热╭(╯^╰)╮

.77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他们两个肯定在朦胧期啦!除了某些特定的时刻,是还真看不出来的

.78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从头跟到尾了……真心觉得男人看这个帖会不会很奇怪

.79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哎呦楼上不会是腐男吧?

.80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去去去去,小姑凉表乱说,小心警察叔叔来抓你

.81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感觉楼上好猥琐……

.82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+1

.83.***********楼上的楼下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+10086

.84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唉,现在的小姑娘啊(;′⌒`) 

.85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见我的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唉,现在的闲杂人等没事就爱冒充个警察

人民的公仆哪有那么好当啊

.86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似乎很了解公仆……莫非也是官方的?

.87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见我的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确实是……而且貌似我也认识楼主菇凉与 @屋中有块玉 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,厉害了呀我的哥

.88.***********板凳与扁担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又出现知情人了!!天哪我不禁要唱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了~~~

.89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我去??(#°Д°)你该不会是……

唉,看你这昵称我早该认出来了,失策了失策了

.90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见我的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没事没事,把我欠你的一顿小龙虾拉掉就可以了

.91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(ノ⊙ω⊙)ノ嚯,厉害了嘛我的黑,可别忘了你也逛了这个贴,要被发现你可逃不掉!嘿活计,给我再来三斤58的小龙虾,那个黑的买单(。・∀・)ノ゙

.92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看我的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天呐噜我的哥我错了!┭┮﹏┭┮

.93.***********不打伞的蘑菇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所以说这里已经被官方占领了么

还有谁是官方的站出来吧,这不会是个打匪陷阱吧……

.94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我有点方

.95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亲们放心,这个状况还用不到我的职业233333

.96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有如迷一般的职业,好好奇你和你的上司都是啥职业啊

.97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见你的我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相信我你们不会想知道的

.98.***********福华不拆不逆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嘿,既然又来了知情人,得爆料啊(敲碗等)

.99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服务员,我要加糖!

.100.***********黑夜里看不看你的我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可惜我并不太了解情况啊,我只知道两个人确实有猫腻,只是一次我和L出去喝酒,喝大了他突然问我怎么追到喜欢的人……我一个万年光棍哪懂这个,就跟他说日久见真情,只要一直喜欢对方对方总会察觉的,结果L却说我和他相识都有十年多了,生米都该烧糊了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之类的话。当时我还以为说他女朋友啥的呢,要说我们这个L当真是一表人才,追他的女生那个排着队呢,不过现在结合一下屋中有块玉的话,貌似还真是……

.101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这……糖里似乎有小刀

.102.***********漫威CP皆本命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流星刀

.103.***********板凳与扁担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飞花刀

.104.***********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炒菜刀

.105.***********屋里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……解刨刀!

.106.***********福华不拆不逆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所以说现在是L在暗恋Q咯?

.107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不不……我可以肯定是双向暗恋!

.108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你怎么能够肯定?

.109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本宝宝自信!

.110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可是就我看来,或许真只是L默默暗恋着Q,不敢说出口那一份爱意,两人相识十五年了,Q却一直未感受到L的情感,冰块也该捂热了,他却一直淡漠至此

.110.***********一杯凉白开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上不要发刀子!

.111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不会啊,因为我一天去Q家,趁Q不注意看到了他桌子上的笔记本上面写了“世界上一切坚不可摧的感情,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”然后被划掉了……还有L名字的一部分,没有写完然后也被划掉了……

.112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啊啊啊我的少女心!这就是爱啊~~

.113.***********分寸就少三点水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这……真的啊

.114.***********我爱学习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米娜桑!~~苦逼的我又回来了!

辛辛苦苦跟完帖,简直是大转折好么!我要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

不过亲们大概没有注意,我发现了几点来整理一下

第一:根据@屋中有块玉 的叙述与@黑夜里看不见你的我,我猜测你们大概是法医职业,毕竟这个职业社会上不讨喜,你们还提到了解刨刀O(∩_∩)O~

第二:很奇怪的是,@分寸就少三点水 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?认识十五年怎么出来的我很好奇……我怀疑……

.115.***********w西装与咖啡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!

.116.***********兔斯基的司机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!

.117.***********阿狸炒可爱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!!

.118.***********福华不拆不逆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!!!!

.119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不会吧……

.120.***********黑夜看不看你的我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!!!

.121.***********屋中有块玉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我的职业生涯完蛋了

.122.***********黑夜中看不见你的我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我的职业生涯要完蛋了+1

.123.***********没迟到的新来的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楼主回来了!!!

发生什么事了?

.124.***********没迟到的新来的 于XX:XX:XX留言************

卧槽……我的职业生涯彻底完蛋了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130)